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全职高手/杂谈]梦想与荣光

居然做了个全职的梦,还刷了黄喻隐伞修

昨晚做梦啦,梦见兴欣赢了冠军,叶修抱着奖杯亲吻君莫笑的账号卡,台下所有人都在,无论是对手还是战友,都看着台上这荣耀十年的神话移不开目光,都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动和激动,这时黄少天看着台上,眼神亮得很(感觉非常兴奋),他拉上了喻文州的手,他说:“队长,明年我们要一起拿冠军。”喻文州没有转过头看他,却用力(我觉得是用力了)回握了黄少天的手,笑着轻轻应了句“嗯,好。”狗血点说句,我觉得他们眼底流露着同样的光芒,我有种瞎了的感觉……然后我就醒了= =


现在回想起梦中那个几个镜头真是……虽然梦境总是有点模糊可是那感觉是真的赞啊!少天拉上喻队的手看着台上的眼神真的贼亮贼亮的啊,喻队一下子笑得如和煦春风声音很轻却很坚定的应了声“嗯”,两人都是一直看着台上那个至高荣耀的地方,是约定也是梦想……我活个球……干嘛要醒来啊呜呜呜呜


还有叶神那时的感觉也是真心帅(虽然根本看不到脸)……台下对手啊队友都注视着台上……真是,如神话一般的存在,重头再来还真就这样拿到了冠军的那个人,虽然无耻没下限,可是却是个值得敬佩的对手/队友啊!真是唤起人心底热血的存在……而那个舞台!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和追求!是荣耀!即使是输了,可是这一刻没人失落,所有的斗志都被燃起,我想当时所有人都跟少天喻队一样的吧,想赢!冠军!为了胜利!为了荣耀!


是说亲吻账号卡那个真是……虽然真心是老梗可是我就是最受用这种老梗……orz谁说虐了才不虐呢!明明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带着君莫笑带着伞哥的梦想赢得了冠军,说好的一起拿冠军啊,属于你们的荣耀!

评论
热度(1)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