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翻译文本] [FGO/女主盾]id=60567599 现为脆弱的雪花之壁

作者:キセルid=3091633
作品:今は脆き雪花の壁id=60567599


==
本主页FGO相关目录:[FGO]自家list

==


『真正的故事啊,不就是,所有人各自都有不会完结的故事吗?』

就像米切尔·恩德的《永远讲不完的故事》那样

『人生啊,不是在活着的时候创造价值的。』

「…玛修」

「想要报答前辈给我的,至少一点点也好
怀着这样的心情一直旅行至今——
现在到了这里」

「我终于确实感受到
我的人生、是有意义的」

最初、马修是我的

唯一的从者

只依靠着玛修
无论去到哪里都在一起

可是、无法想起真名

最难受的时期、
我也无法帮上忙

可是、玛修她

苦恼过
迷惘过

最后好不容易终于到达了属于自己的城

呐、玛修
玛修很厉害哦

玛修是
我的
我的
最好的最初的

「看吧
肉体无法承受而蒸发了
所以都说了」

(战斗结束!)

(我帮上忙了吗?)

「…不
并没有
消失」

玛修她

「我」

没有哭呢

「还站在这里!」

「我要把你打倒
因为我还活着!」

所以我也不会哭

玛修
你的背影
伴随着我走到现在

那个背影
也会伴随着我前往未来吧

评论
热度(2)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