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同人推荐][fgo/罗曼咕哒子]我就来推荐一个大大……(id=3861393)

===

本主页FGO相关目录:[FGO]自家list

===

实在要不到授权的话只放翻译文本有人要看么…?

P站id=3861393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3861393

我要吹一波这个太太!可能大家都看过了,毕竟P站罗曼咕哒tag里头的东西看完根本不用多久,可是我还是要吹一波!

大概这是我最喜欢的的太太!她家的咕哒子又可爱又帅气,她家的医生又帅气又可爱(我要死亡)

很想做汉化,翻译也做好了大半,然而授权发出去一直没有回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申请暴露了我的日语水平……

可是我实在忍不住了!只能这样推一波啦!

太太的作品就三篇

一篇医生被召唤回迦勒底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686134

一篇咕哒子前往某个特异点时遇到了所罗门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788152

一篇魔法少女咕哒子!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071546

特别喜欢太太的咕哒子,坚强勇敢不会放弃且永远怀有希望,非常的强大非常吸引人。

而且罗曼咕哒的相处模式也非常符合我胃口!

太太的罗曼咕哒一直双向单箭头,可是双方都没打算让对方知道,两边都觉得拯救世界是第一优先,所以无论心意是否相通都在忍耐着。而医生这边还因为自身各种原因甚至觉得这份感情是不应该的。

心意相通以后咕哒子也开始调戏医生了,医生这边虽然怂可是有时也会做出些破罐子摔破的行为,反正超级戳我的少女心!

推荐到此结束,下面是对剧情的一些概述,大家可以不用看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686134

这篇是终章后医生被召唤回迦勒底,发现立香跟以前有些不一样,可是又说不上哪里不一样,立香时不时就在他眼前晃简直不要太可爱!

想不通的医生决定出门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结果被坐在自己门前睡着的立香吓了一大跳。想把人叫醒回房间,却听见了睡迷糊的立香的心里话,

“梦见了医生又消失了,不确认一下的话……”

罗曼才知道,原来立香一直在害怕着这个

“没关系的,我就在这里,
只要是你……只要是Master的期望,我便与你同在”
虽然就算你不是Master我也不会离开你啦

以为解开了立香的心结,结果发现立香还是老样子跑来找他,

“不会再消失的啦,担心这个的话,已经跟你说过没问题了……”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

“……我说了那样的话了吗?”少女满脸通红,“明明比以前更好地隐藏了心情!啊啊啊以后会注意的啦!”

医生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这样啊,

是一样的啊,这份心情,虽然觉得这份感情是不应该的,可是,也许是能被允许的吧?

怂了那么多年的罗曼医生自自爆灵基后又一次鼓起来勇气

首先就如名字那样,从罗曼蒂克的爱的告白开始试试吧——

萌die!!!!!!!!炸裂!!!!!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788152

这篇有所罗门咕哒的成分,

立香以前为了了解敌况曾向罗曼要过所罗门的资料,还开玩笑说说不定看完会变成所罗门的粉啊

医生悄咪咪的开心了一把,又觉得这样瞎开心的自己是个傻逼(原文并不是这样的意思lo主你不要误导别人

后来立香想起这回事的时候,想起对所罗门的评价,生而为王而不是人类,立香想,哪怕一点也好,至少想让他(所罗门)知道他(罗曼)的喜悦那该多好。

这时马修来说发现了新的特异点,结果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这是从原来的历史中分离出来的特异点(过去)
吾名为、
所罗门
我一直在等你啊
藤丸立香”

这是已经知晓了未来的一切而变得有所不同的所罗门
被作为人类的立香所吸引,理解未来的自己对立香的迷恋,反正对立香十分好奇

离别之时,立香想起以前医生问过她,说她面对离别的时候特别坚强,就像来到迦勒底也是,是要与以前的生活作告别吧,不会难过吗?

“不是这样的哦医生,
没有相遇就不会有离别,
正因为不曾后悔相遇,
在最后,
才能露出饱含谢意的笑容啊”

自己曾经是这样回答的,所以啊

“再见了,所罗门”少女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而所罗门同样也露出了笑容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2071546

这篇魔法少女立香酱登场!(太可爱了呜呜呜!

首先是还在第七章时间点打翻醋瓶的罗曼

立香说梅林看上去软绵绵而且一身花香好像很好抱的样子,把医生给吓炸了2333

不过医生和玛修都知道立香累趴了喜欢说胡话,可是她却从来都没有抱怨过累

最后折衷案梅林在梦里弄出了一堆花让立香抱着2333

其实最想抱的那个温软系当然是……不过也是知道不可能啦

后面是1.5章以后,为了掩人耳目地调查新宿特异点产生的原因,所以老谣棍就建议立香变装成魔法梅莉酱!

然后立香就遇到了成为人类1年的罗玛尼

立香保护了罗曼,离开的时候对他说,以后无论遇到什么都请不要放弃,因为你拥有与之相称的力量,我保证。

立香回到迦勒底达芬奇亲和梅林说,原来如此,总算知道罗玛尼如此沉迷网络偶像的原因了

梅林说,这不是显然易见的吗,那家伙会再次爱上同一个人啊

后来医生回来后看到了那时候的录像,也恍然大悟,原来这样啊,因为是立香酱所以才会喜欢上的啊,然后就是死宅魂爆发啦哈哈哈哈

后面就有点玻璃糖,原来这是梅林为立香所作的梦境,立香对此表示感谢,但没有关系的,因为她不会放弃,她相信在这战斗(Order)的前方必定有着重逢

总之就是非常喜欢这位太太的罗曼咕哒_(:3j

评论(6)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