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新年)

想想过年的话阿寒那一家子大概是这样的…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探进窗户的时候,阿寒跟秋溟便醒过来了,两人相视一笑,互道一声新年好,交换了一个轻吻。
梳洗好的龙夏(依旧面无表情地)拉着弟弟,找到了在院子里晨练的小妹,小妹揉了一下两个徒弟的头(被揉脑袋的龙衍一脸不高兴)一人给了个红包。姐弟俩行了个礼,龙夏又拉着弟弟跑了。
小妹跟着俩小孩,找到了在厅里忙碌着的秋溟,姐弟俩乖乖的喊了声秋溟哥哥新年好,秋溟笑着给俩孩子发了红包,谢谢秋溟哥哥,又跑开了。秋溟看着跟俩小鬼进来的小妹,笑意深了几分,小妹新年快乐,今年也要快快乐乐,说完给小妹一个红包。小妹接过红包抱了抱秋溟,叶哥新年快乐。
姐弟俩走到一半碰见了刚从厨房忙活出来的阿寒,龙夏一双眼滴溜溜的往阿寒身上瞧,阿寒扬眉一笑,看什么看还不来帮忙,姐弟俩没说什么,跑进厨房帮阿寒把早饭拿出来。
一顿早饭自然也是吃得乐也融融,收拾好餐具,龙夏拉着弟弟来到阿寒跟前摊大了手掌,跟大师父他们是从来不客气的。阿寒抱着手看着他们,要红包可以,在我手下走过二十招就给你们。
大过年的,平常训练时喜欢撩拨两小鬼玩的阿寒也不为难人,认认真真的跟俩小鬼过招,放水是必然的,不过俩小鬼都是勤奋的人,确实是长进了不少,秋溟跟小妹看的出来阿寒是高兴的。
红包派完,小妹走到阿寒面前,做了个请战的架势,阿寒挑挑眉,什么都没说,自是应战,既是切磋,也是给姐弟俩的示范。最后俩人都没分出个胜负,阿寒揉了揉小妹的脑袋,小妹也是长大了啊…不过长大了也还是小妹,红包自然少不了
接过阿寒递过来的红包,小妹噗嗤一笑,老哥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
师父咱们去放鞭炮,姐弟俩一人一边拉着小妹的手往门外走。
阿寒看着走远的三人,蹭到秋溟身边,刚想开口,却被爱人截住了话头。
那人转过身来往阿寒伸出了手,一如平常的温润笑容带上了一丝狡黠,我的红包呢?
刚才还打着小算盘的人愣了一下,你又不是小孩子…
你是一家之主啊,那人说着自己也咯咯笑了起来
怎么能这样呢…
如果有狼耳朵跟尾巴的话,一定是拉怂着的吧,秋溟抱着蹭到自己身上撒娇的爱人这样想着
不过啊~蹭够了的阿寒从秋溟的肩窝抬起头来,一手搂着爱人的腰,一手扬起一封红色的物件,红包嘛~的还是有的
秋溟抵着阿寒的额头笑着,好巧啊,我也是有的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
嗯,多多指教
两人又交换了一个吻,在新年的晨曦中,岁月静好。

妈个鸡啊为什么不会画画┭┮﹏┭┮

其实一开始阿寒是想蹭秋溟要红包的,谁知道被截胡了2333
阿寒平常比较喜欢对着秋溟撒娇,可是他俩也没说到底谁比谁大,除了英年早逝,我算是给了他俩一个最好的设定,同年同月同日生,同年同月同日死,年少相识纵马江湖,最后为了守护重要的人和理想踏上战场,生同寝死同穴。
不过应该算是个现代篇_(:з」∠)_因为事实上这种情景不可能出现,小妹把龙夏跟龙衍捡回来的时候战乱已起,几年的新春大伙都在军营中,国仇家恨战火连天,他们甚至还没来的及把俩小鬼带回家过过一个团圆年,阿寒跟秋溟就已经折在战场上。所以这大概,只是小妹的一个梦吧,一个来自未来的梦,梦里没有战乱,大家都在。其实以阿寒孩子王的性格,应该是他带着俩孩子去放鞭炮的,秋溟跟小妹跟在后面看着他们热闹的,可是最后却是阿寒跟秋溟留下来了目送了他们出门,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脾气。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