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烹饪)

小妹原本是不懂做饭的,自从阿寒接到了第一个任务,外出了一个月。
一个月后阿寒回到家里,第一时间被自家的宝贝师妹扑了满怀,开口第一句,“哥,我要学烧菜”
阿寒转头看着站在门前的师父
寒叶飘零撒落我的脸,吾徒叛逆伤透我的心…

其实阿寒原本也是什么都不会的,跟他师父一样一个大老粗,自从小妹来了以后,阿寒开始变得家事全能了

秋溟一藏剑山庄的少爷,自从跟了阿寒也总想分担些家务事。秋溟真的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是烧出来的菜都很可怕……廿四孝好男人阿寒其实也不指望秋溟能帮什么忙,毕竟媳妇拐回来可是要宠的,藏剑山庄的少爷,那可比自家的宝贝师妹还金贵。可是秋溟执意不能在家里当大爷,当初跟阿寒走是来一起过日子的,可不是来被伺候的。阿寒没办法,只能让他来打打下手。

白吃了十几年的小妹突然感到了有点不好意思,想着也去帮个忙吧,一只脚踏进厨房,她就后悔了……
小妹自认自己跟老哥在战场上的配合那是无人能比,可是那种一个眼神就知道的对方要糖还是要醋的默契,小妹自认跟阿寒生活了十几年都做不到,跟他们俩呆一个厨房,小妹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多余的。
白吃就白吃了,帮什么忙,人家那叫小俩口的情趣,单身狗掺和个啥啊!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