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生于北邙,葬于西杭)

以前阿寒觉得,要是死了,一定要葬回北邙山下的,策马横枪守大唐,生为天策将,死为天策魂。后来他觉得,要是死了,还是葬在西湖畔吧,他把一生都奉献了给这个国家,死后他想要守着所爱的人。
“不过啊,”坐在凌烟阁顶的青年伸了个懒腰,躺了下来,“我是不会比你叶哥早死的,我舍不得他伤心,我答应过他的。”
“可是我也很自私的,我不想伤心,所以我想小妹能活的比我长久。虽然小妹会难过,可是这一点上我还是想自私一点。”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