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全职高手/蓝雨全员(微黄喻)]蓝雨战队新年副本(just a 脑洞)

突然想到根据广州这边的习惯,由于蓝雨战队里的基佬全没结婚,大家都可以自己没结婚小卢已工作为理由拒绝给红包的,小卢一个红包都捞不到。可是喻队跟黄少是正副队长,前辈兼领导所以战队内部所有成员都可以向他们讨红包2333大家知道队长一定已经准备好了,可是黄少就没那么顺摊能逃就逃,大家就把黄少当BOSS刷,追杀了九条街最后合力截杀成功,红包掉落2333刷完黄少boss后战队的前辈们很自觉的给训练营里的小后辈发了红包(按习俗来说其实可以不用派的,不过成为战队成员的总觉得他们收入高啊而且又是小后辈们努力跟憧憬的目标所以让他们发发红包也是可以的感觉)最后看着给只收到队长跟黄少红包QAQ的小卢,大人们表示玩够了,作为前辈每人都给了小卢特别大的一封红包,蓝雨的小太阳啊,来年也请多多努力呢!嗷嗷嗷前辈们好坏都欺负我!所有人闹成一团,战圈外的喻队黄少一直在后面看他们调戏小卢,一个笑而不语,一个忍笑忍到内伤,表示,喜闻乐见。随后喻队就推了推那个压在肩膀上笑得一直打颤的脑袋说“对了啊,少天也辛苦了,今年也请多多关照吧。”黄少也理所当然地的夹过红包扬了扬,“哟,还是包在本剑圣身上啦。”“加油啊!”“嗯!加油!”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