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全职高手/杂谈]12-2 你的荣耀不败

刚才被人提醒,今天是12月2日,是翔哥生日,是翔哥接过一叶之秋账号卡的日子,更是全职故事开始的日子!
某一年的今天,那个站在荣耀顶端的大神被自己一手建立的皇朝所抛弃,斗神一叶之秋易主,叶修被逼退役离开嘉世,来到了兴欣网吧。次日凌晨,荣耀周年庆,新区开服,尘封已久的账号卡插入读卡器,君莫笑登录,散人再现,千机伞初露锋芒,第十区将掀起腥风血雨,孑然一身的大神开始了新的荣耀之旅,一切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一秒从燃感想变成CP文就是在后面加一句:“但这一次,要跟你一起拿冠军。”………………TUT

(别理那个标题 )

就着“这一次要跟你一起拿冠军。”和“‘重头再来’是伞修之间的一个虐点”,跟勺勺聊起了,聊天记录mark一下

me:当初那个人说:“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想不到,他也会有那么一天,真的重头再来,而且还是带着那个人曾经不得不放弃的心血和梦想。

勺:我带着我们当初的梦想,和热血拼搏的队友一路向前,听起来都激动人心吧。只是你不在,可是你不在。

me:可惜了可不是?不过没关系,你没能去追逐的梦想,我们两个人的梦想,由我来完成,让散人玩法成为现实,让君莫笑和千机伞的名字载入荣耀的史册,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我们共同的荣耀。

勺:荣耀,君莫笑,千机伞。我还会继续走下去,和那么多朋友一起,和你一起。

me:为了梦想,为了胜利,为了荣耀,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啊,你说是不?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