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全职高手/黄喻]所谓的,别人家的儿子就是好(迟早是自己家的www

就是喻队来少天家玩的那么回事儿=。=


“你只死衰仔煮埋饭畀你食仲要三请四请!睇下人哋文州几懂事,你有人哋文州一半咁生性我就还得神落啦”
“阿姨唔好咁讲,我平时都係多得少天照顾^_^”
“老妈子你点可以喺队长面前嘥我嘎本剑圣咁英明神武(以下省略赞美词汇若干)不过赞队长就冇赞错啦队长balabala……”
“食饭啦死衰仔!口水多过茶!”

翻译一下

你这死崽子饭都给你煮好了还要三请四请!看看人家文州多懂事,你有人家文州一半长进我就可以酬谢神啦!
阿姨别这样说,我平常都是多亏有少天的照顾^_^
老妈你怎么可以在队长面前数落我的本剑圣那么英明神武(以下……)不过赞队长就没赞错啦(以下省略……)
吃饭啦臭小子!啰哩叭嗦的说个没完!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