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策藏]不管,这个咱们不管

我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_→


叮铃铃——

“喂,您好,天策府妖妖灵客服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你们的人把我师弟给勾搭跑了,天策府还管不管了!李局还管不管了!”

“抱歉,这属于家务事,咱们管不了。”

嘟——

叮铃铃——

“喂,您好天策府妖……”

“我师弟还没成年!!!”

“请问我们那位同僚把你师弟怎么了吗?”

“这倒没有……”

“抱歉,管不了。”

大门被一脚踹开,金衣青年手持重剑,一个鹤归砸到了军爷面前,“这管不了那管不了,那你们天策府还有什么能管的!”

红袍将士看着面前砸断了的办公桌和砸了个坑的地板,是可忍孰不可忍,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一把扛起叶二叽走出门外。

“管!干!你!”

“卧槽李狗蛋你把我放下来!城管当街强抢民男你们都不管管吗!我要报警!我要找李局!”

房间里的其他人继续埋头工作,默默把破坏公物的账和早退记在李狗蛋头上。清官难审家务事,抱歉,这个,真管不了。啊……每天都被虐狗,这日子怎么过啊……


评论
热度(1)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