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大战随便来]鸡飞狗跳

开山跟秋辞的场合

军爷:哎呀我摔倒了要……

二少头也不回的走了过去

军爷锲而不舍报上秋辞大腿:哎呀我摔……!!!

二少把手中重剑贴着军爷脑袋插进了地上,吓得军爷还开了个山


开虎跟春临的场合

叶二浪(叶朗):哎呀~我摔倒了要虎妞抱抱才能起……

军娘二话不说把二少打晕脸朝地直接拖走

二小姐:哎呀我摔倒了~要美丽动人的秀姐姐抱抱才能起来~

秀秀:好好好~(还给扔了个风袖


开林跟夏至的场合

叽萝(碰瓷假摔):好痛呜哇啊啊啊啊啊——(大哭

军萝:你这人怎么这样!欺负小孩子!

无辜路人:诶诶小妹妹你别哭别哭了,我请你吃糖葫芦好不好,别哭了……饶了我吧小姑奶奶!

叽萝军萝对视一眼:计划通= =+


开风跟冬藏的场合

小叽崽走着走着被石头绊倒:哎呀!QAQ

小汪太立刻把人扶起来:你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啊你别哭啊(抱着拍后背顺气)不痛了不痛了

小叽崽抱着小狗崽:嗯——(吸吸鼻子


开山看着那边,老四家那只软软糯糯的小叽崽,感受到了被虐狗的心情,蹲在地上画圈圈,阿辞他不爱我了他不爱我了TUT(画圈圈画圈圈画圈圈

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你还在那蹲着干啥呢还不回家

嗷呜~~~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