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创造黑历史……这个主页并没有什么好看的

近期沉迷废狗不能自拔,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
,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要抱抱)

阿寒:哎呀我摔倒了要帅气的二少抱抱才能起来哟6w<~☆

秋溟(哭笑不得):好了别闹快起来

阿寒:嘿嘿(挂在人家身上不撒手

小妹看着这边两个虐狗的翻了无数个白眼

阿寒觉得很高兴:来来来小妹我也给你抱抱~\(≧▽≦)/~

小妹(卧槽!?):滚你的别过来!你给我走远点!

龙夏看着两个师父你追我赶沉默了一下,面无表情坐在地上看着龙衍

小龙眼:……(被看得退后一步)

小龙虾(盯……)

小龙眼(直冒冷汗)

小龙虾(盯——)

小龙眼:……姐你怎么摔倒了要我抱抱吗TAT

小龙虾(心满意足乱揉弟弟头毛)

小龙眼:orz

这边厢阿寒好不容易终于扑到小妹背上,小妹拖着个穿着一身盔甲重的要死的人步履维艰:你——他——妈——的——放——开——我——

这时阿寒发现了这边的双胞胎:哎呀乖徒儿也来让为师抱抱~( ̄▽ ̄~)~

说完撒手就往双胞胎姐弟奔去,失去了背上的重量小妹一个踉跄摔了个脸朝地……

龙夏一看势头不对立刻推开弟弟一个疾接一个任驰骋,有多快跑多快,龙衍刚才还被揉得懵逼着呢一下子就被阿寒扑了个正着一手提了起来塞进怀里揉……简直!毛都炸了!二话不说抽出长枪往阿寒身上戳,阿寒还在那里开嘲讽,哈哈哈哈你这小子真是沉不住气啊哈哈哈,师徒倆就那样(单方面)不亦乐乎的打了起来

秋溟过去蹲在小妹面前想把人拉起来

小妹表示我想静静你就让我趴着吧………

地上凉小妹别闹,还是说你也要叶哥抱抱才能起来?^_^

小妹:不…………叶哥你老实告诉我……老哥他是不是又喝高了……

评论
热度(1)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