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K/伏八(猿美)]单恋30题选题

这是什么鬼啊PO主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回头


1、埋下种子的时候

伏见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夕阳下,学校天台中的那个笑脸。


2、路的那边对方迎面走来

“mi→sa↗ki↘↗”

“臭猴子……”


3、得到对方的关心

“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

“闭嘴!臭猴子!”


4、“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怎么可能,我已经是“背叛者”了


5、想要给你的东西

八田家里总有一堆无法处理的杂物,随年增长。


6、制造肢体接触

你的对手可是我啊~mi→sa↗ki↘↗


9、被当做玩笑的告白

“我喜欢你啊,misaki。”

“我也最喜欢猴子了!”

不,这不一样


10、梦境和你在一起

终究是梦


11、帮对方递情书

“你这家伙可真受欢迎啊,明明性格那么烂!”

伏见把信随手丢进垃圾桶,粉红色的的信封上写着——

致:八田君


13、一不小心想太多

关于你的事情,从来一刻都没停止过想念。


15、为你做这些,不让你知道

八田到现在都还没明白,伏见离开吠舞罗的原因。


17、你前往另一个世界

丢下了我,留在这个本来只属于我们两人的世界中。

如果我也离开了这个世界,你会追过来吗?


18、我和别人在一起而你并不在意

如果真的那么不愿意我离开,为什么不来Septer4找我。


19、不小心说漏嘴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记住


26、怀念从前了无牵挂的自己

还是有你好,即使成为敌人


28、不如不见,江湖相忘

即使让他恨一辈子,都不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29、假想没有遇见过你的人生

无法想象


30、爱你让我变成更好的人

“不,我变强了哦,比以前,更加的。”只是你不懂。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