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午后)

“叶哥!你有没有看见我……” 
“嘘……” 刚从书房出来的秋溟做了个禁声的动作,指了指门内。
小妹放轻了动作往书房里看去,只见阿寒跟一群藏剑山庄的小弟子横七竖八的睡了一地,地上桌上散落着各种写得歪歪扭扭的墨宝,哈!红衣将军的脸上还被画了个大乌龟!
“噗!”看见这样的场面,纵是小妹也破了功,只是不忍吵醒书房里熟睡的人,并没笑得太放肆。
秋溟轻轻的关上了书房的门,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他把书房弄得那么乱你也不生气?”
秋溟笑着摇摇头,“本来今天是我负责带师弟妹读书的,二庄主有事让我走一趟,便麻烦他帮我照看一下。这群小鬼本来就调皮,平常听见要读书都是张天塌下来的脸,也就阿寒管得住他们,你看”秋溟指了指怀中的纸卷,“作业好好写了,就随便让他们玩一下吧”
老哥本来就是个孩子王嘛,你看,府内的那些小师弟,哪个不是被他哄得服服帖帖 

“小妹今天心情很好?”
“你知道,我们这些当兵的,一向都浅眠,”小妹停下脚步,侧身望着书房的方向,“我啊……还真没见过睡得如此毫无防备的老哥。” 
小妹转过头来,秋溟正好也看着书房的方向,看着他眼中温柔的笑意,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能遇见叶哥真好。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