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暮颜)

虽然年幼便失了亲人,也未能遇见相伴一生的爱侣,可是小妹却从未孤单过。 失去亲人的时候有幸遇见了师父,兵荒马乱中里有了依靠,往后成长的日子里,有阿寒待她如亲妹。 后来阿寒带回了秋溟,小妹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但对于见惯战场上瞬息生死的人来说,道德伦常,从来都不是障碍,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兄妹三人的快意江湖,对于小妹来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再后来……战乱起,国破家亡,阿寒跟秋溟双双折在战场上,但尚有一双懂事听话徒儿陪伴身旁,保家卫国驰骋沙场。她楚慕炎这一生……算是无憾了。 白发暮颜的老人卧在树下的睡榻上,听着徒儿说着近来的闲事沉沉睡去,哪个营的同僚又封了将,西市的酒坊又酿出了新酒,大师父跟师爹的坟头又长了好看的花儿……半梦半醒间听到一声遥远而又熟悉的叫唤…… 

“小妹……” 

小妹睁开眼,被树荫透下的阳光晃得失了神,犹不知身处何处,依稀间看到不远处两个逆光的人影向自己伸出了手,光太强烈看不清那两人的面容,但却看清了那笑容一如记忆中的温柔……小妹霎时间红了眼框,奔跑前去揽住了两位兄长,银甲将军意气风发,金衣青年温润如玉,身着雁虞战甲的小军娘眼角泛着泪光,却也是久未曾见的灿烂开怀,就如多年前西湖边上那一抹春光,烟波渺渺,桃花灼灼。

评论
热度(1)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