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大战随便来]鸡飞狗跳

我叫开风,今年十二岁,是个天策。我家世代从军,阿爹跟阿娘就是在军营里认识的。别看阿爹平常训练新兵时那威风凛凛的样子,其实在家里他就是个妻管严。就拿上次大嫂的事来说,阿爹把大哥骂了个狗血淋头,说什么真要跟嫂子在一起就别认他这个爹别进这个家门。结果第二天阿娘从营里回来,发现在门外跪了一夜的大哥跟嫂子,二话不说扛起爱枪就追着阿爹在青骓牧场上打了三圈,阿爹林御山虎岳都开齐了还是被阿娘的沙沙踩翻在马蹄之下。最终这事以阿爹跪在房门前被阿娘思想教育了一个时辰作结,大团圆结局,大概。

至于我阿娘,是军营里出了名的母老虎,不过这倒不是说她凶,只不过是比较彪悍。阿娘单修傲血心法,军营里一般的男人都不是她的对手,同样是巾帼不让须眉,跟曹将军那种英姿飒爽比起来,阿娘这种应该说是,比汉子还汉子。阿娘为人十分豪爽,对待问题的方法也十分简单粗暴,有什么谈不拢的,拿起枪,揍一顿再说,跟阿娘比起来,二姐真的讲道理多了。

我是家里老幺,上面还有三位兄姐,从小到大,一直有个问题困扰着我们兄妹四人,那就是……每次被人叫全名的时候,总有那么几个不知情的的同门使了虎牙令,让我们好不尴尬……没错,哥哥姐姐的名字分别叫做开山、开虎、开林。阿爹阿娘把一生都献给了天策献给了大唐,所以就连孩子的名字都是用天策的武学命名,说是这样说,可是我觉得两老根本就是懒得想名字。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