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大战随便来]鸡飞狗跳

基友有个策藏两家一家四口的脑洞,然后起名无能星人说,怎么起名字

今天我突发奇想,跟她说,干脆叫开山开虎开风开林得了(基友撕心裂肺地喊了一句:不要!!!!!

然后脑补了一下,策爹喊了一声“开山!”旁边的小汪太条件反射打了个守如山,策爹:我是叫你哥!不是叫你开山!

因为爹妈那蛋疼的起名字方式,老大打小就没叫过弟弟妹妹的名字,都是叫老二老三老四。
 二姐表示很不满,你才老二,你全家都老二(他全家包括你啊)
 老大表示:你名字太霸气,就算是单叫一个字也不好叫。
 所以说,他们爹妈也不晓得什么脑子,然后军娘就不负众望地长成了个霸气侧漏的女汉子,人称:东都狼群里的母老虎

老大曾经问过爹妈,要是再生一个是不是要叫开火啊?他们老娘一拍桌子,养你们够烦了,不生了!

别人问策爹,一般会叫风火山林吧?怎么就想到叫山虎风林呢?策爹沉吟一会……孩子他妈单修傲血啊……

(不过相比起来,开火才是名字最奇怪的吧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们还不能姓李2333不然上面那句就会变成:我是叫李开山!不是叫你开山!

谁能告诉我为毛我的笑点如此低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