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徒弟)

那天小妹回军营的时候提着两只小崽子,一左一右的挂在手臂上模样甚是滑稽,但谁都笑不出来。都是战争中失去了亲人的孩子,那种心情我们都懂,只是我们比较幸运,遇到了师父。

那个小女孩像极了小妹小时候,安安静静的,可对周围的一切极其警惕。小狼崽子倒是凶狠,见人就咬,秋暝想要接过来还差点被咬了一口,对着小妹倒很安分,大概是被揍过了哈哈!说实在的,我挺喜欢这小子。

我问小妹怎么捡了两个小鬼回来。她说在回来的路上看到的,应该是流浪了挺久,看见他们的时候都快饿死了,性子却硬,根本不给人近身,想都没想就捡回来了,开头还不肯听话,揍了一顿总算安分了。

哈哈哈哈!看我猜得没错吧!

我说小妹,你自己连成亲的对象都没有,就想学人当娘了?小妹横了我一眼,我打哈哈地笑了一声专心给小崽子洗澡。谁知道她轻轻的飘来一句,我小时候你还不是这样照顾我的,那时你还是个屁大的小孩呢……

我低头笑着,没说话,不是手上都是水,其实我还想揉揉她的头。小妹被师父捡回来的时候还是小小的一团,都没这俩小鬼大,现在已经是个漂亮的大姑娘了,在战场上英姿飒爽也不比哪一个大老爷们差。一个女孩子,这样打打杀杀的,我说不上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可是这是她自己选的路,她无憾,我便觉得这是好的。

收拾好俩小鬼,干干净净的发现还长得不错,不过真正让我欣赏的是他们的眼神,不服输,尤其是这小子,被揍了一顿是安安分分的,眼神却狠,锋芒都不收一下,这小姑娘都比他沉着多了,不过倒是聪明,晓得打不过我们。我大概知道他们是怎么活下来的,啧啧,两只小狼崽子。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