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剑三回忆录]溯流光(初见)

正文风小片段,关于二少第一次来见军爷的小妹

跟前面真的不是一个画风惹→_→

叶秋暝再次见到楚慕寒,是在天策府的演武场上,同时,他也见到了那位被友人时常挂在口边的小师妹。彼时他奉了二庄主之命,前往天策收取上一批军备的尾款,打算顺道探访这位早前在江湖游历时结识的好友,刚到秦王殿前,便被飒飒的舞枪声吸引了注意。

秦王殿旁演武场的木桩区前,一身雁虞军装的小姑娘正对木桩使着羽林枪法,枪法凌厉出手迅捷,红袍银甲,赤缨长枪,龙穿入云裂长空,枪划九天势破风,虽是稚气的脸容,但已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度。

而提枪站在一旁的年轻将士,一改平日吊儿郎当的模样,专心注视着少女所使的一招一式,不时指点,或上前亲自演示。一身破军戎装,不似初识时那身着烛天套装的潇洒随性,倒衬出了几分军人的威严。

叶秋暝想,在两人结交的那几个月里,即使是面对以多欺少的围困,那人都未露出过如此认真的表情。早就从那人口中听闻过他有位相差八岁的小师妹,入门的时候还小,师父事忙,小丫头便由他一手拉扯大,虽是师妹,但一直当作亲妹妹般疼爱。那时自己还调笑道,以他那不着调的个性,到底是谁照顾谁。如今看来,还真颇有点为人兄长的模样。叶秋暝觉得,也许这一刻,自己可以算是重新的认识了眼前的这位少年将军。

——————

时间段是日常小片段的四年前,小妹十二,二哈跟少爷二十,那时他们才认识了几个月,虽然挺谈得来关系不错可是离搞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喂,那时狗崽子虽然老不正经了但还没那么会作死

书到用时方恨少,人到月底没钱花的时刻了,尼玛写不下去→_→

评论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