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授翻][FGO]罗曼咕哒♀(neta·捏造注意)PIXIV id=61686134

由于lofter的霸王条款,发了东西就等于给网易用,我先把所有汉化都删了,一来这不是我自己的创作,二来我跟作者承诺过她说删掉时我必须删掉对方才同意授权的,lofter这个条款等于我也无法掌握我发出来的东西,风险太大了,有个万一我就对不起信任我而授权给我的作者了。

至于有没有别的办法搭个跳板,我先想一下

谢谢大家的喜欢




绘师:2(PIXIV id=3861393)
URL: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61686134
翻译/嵌修:离玖
校对: @难忘旅尘 

禁止任何形式的二转二传,也请勿使用站内转载。

喜欢又有条件的亲们请上P站支持作者点赞!

评论(4)
热度(177)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