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学习ing
随便创造黑历史……

沉迷肝废狗不能自拔,已秃
FGO主萌罗曼咕达子和男主盾(女主盾也看)、小牛二姐,基佬大概只萌闪恩
剑三95年代早期已A,策藏BLGL本命不拆不逆,藏策BG
全职出坑多年,黄喻此志不渝

[授翻][FGO/罗曼咕哒子]再见了,所爱之人

由于lofter的霸王条款,发了东西就等于给网易用,我先把所有汉化都删了,一来这不是我自己的创作,二来我跟作者承诺过她说删掉时我必须删掉对方才同意授权的,lofter这个条款等于我也无法掌握我发出来的东西,风险太大了,有个万一我就对不起信任我而授权给我的作者了。

至于有没有别的办法搭个跳板,我先想一下

谢谢大家的喜欢




绘师:虹子(id=10437772

作品:さよなら、愛しい人(id=60626567

翻译/修图:离九

请戳ID超链给绘师点赞哦!



相关作品:

谢谢

觅得所寻之物的男人的故事

觅得所寻之物的男人的故事-延伸小说


本主页FGO相关目录:[FGO]自家list


================



我还有话,想对你诉说……




评论
热度(98)

© 离九九九九 | Powered by LOFTER